《茯苓》

LOFTER认证沙雕文手

关注需谨慎,我爬墙跟刘翔跨栏一样快(?)

【暴卡】假如他并不是那么无所不能

*如果主子不能再为宿主医治一切病症——

*短小的沙雕段子体

*ooc

*文笔奇妙




1.


有些奇怪。


生物钟准时定在6:30,起的比谁都早的勤奋科学家Carlton今天竟然睡到了9:20。


在Carlton体内沉睡的Riot是被身旁的燥热给赶起来的。


【我应该说过,我不喜欢这么热的地方。】Riot在宿主体外塑型,碎碎念着,但是并没有将Carlton吵醒。


Riot只听见Carlton因高烧加重的呼吸声。



2.


【嘁,人类的身体真是弱爆了。】Riot不以为然地将Carlton包裹住——


一分钟过去了——


【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烫!?!!!!】


是的,Riot发现自己无法治愈总裁先生的高烧症状。


这可真是太丢寄生体了。



3.


估摸着十二点左右,Carlton已经开始喃喃自语地说胡话了。


“恩……我……我们……即将会……造福人类……”


【造福个屁……。】Riot正如同查字典般查取Carlton的记忆,来试图读明白瓶瓶罐罐上的字。


【算了,随便吃……不行,要是毒死了我怎么办……啧……fuck!!!!!】Riot失去了耐心,或者说,他根本没有那种东西。



4.


于是他随手在街上抓了只小白鼠——


【你敢叫我就把你的头咬下来!!吃了它们!!】


那名旅行者看着桌上的瓶瓶罐罐,又看看Riot——


他更情愿Riot直接了当一点把自己头咬下来。



5.


旅行者颤抖的吃下最后一粒药——无事发生。


Riot很满意,刚准备将药一一喂给Carlton时,发现桌上还有一条包装鲜艳的丸子以及一杯冒着气泡的液体。


那是曼X思和可乐。


【还有这个!!】“可……这不是药……”【吃!!!】



6.


当场暴毙——


【狡猾的人类!!我就知道有毒!!!】



7.


不管怎么说,Carlton最后还是好了起来。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