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茯苓》

LOFTER认证沙雕文手

关注需谨慎,我爬墙跟刘翔跨栏一样快(?)

【暴卡】不同以往的一天

*ooc

*文笔奇妙

*是卡总的生日贺文!卡总生日快乐!!!!!

*感谢支持!!!!!!!

一样的早晨,一样的微光,一样的工作流程——Carlton沉浸在一份份工作文件与实验数据里,对与今天自己的生日内心并没有太大的波澜。

过不过都一样,眼下重要的还是和Riot一同振兴人类,将他们的同伴从外星球接回来。

但奇怪的是Riot今天没有同往常一样,为Carlton的工作提出建议。他今天一整天都安静极了。

“Riot……?”小总裁手里转着钢笔,一遍又一遍地扫过文件的每一行字,“我们的计划好像出了点状况……接下来该如何做?”

【听我的,首先要做的是,放松。我今天不喜欢你那种专心忙工作的感觉。】“恩……恩????”Carlton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【快点!!接下来,放下你的笔。我们需要出门休息一下。】

“您要是想出去玩大可以跟我说……”Carlton起身,走向衣帽架。伸手还没碰上自己的常服,就被Riot强行压上了床——

【你听好了,今天你的任务就是放松,你要是有一点为了我着想的想法我立马就把……】Riot想了想,【把你批好的文件给吃了。】

?????

总裁被突如其来的特别床咚压的有些蒙圈,眨了眨眼睛,至始至终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寄生体要吞了自己的文件。

【……蠢货。】

----

【人类把这个叫做蛋糕?】Riot盯着玻璃橱柜,【买下它。】“恩……”Carlton走进那家小餐厅——它被店主布置的充满了所谓的浪漫感。

穿着黑风衣,与周围气氛格格不入的Carlton看着一旁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们只想赶快结账。

【让他把那蛋糕上面杂乱的装饰品扔了,我们不需要。买点甜点,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吧。】“可是……”【我们也是‘两个’,和他们一样。】

免得Riot强制性要求,Carlton只得穿过亲密的情侣们坐下。

好巧不巧……他们遇上了老熟人——Annie

“?带着共生体约会来了?”Annie脸上带笑,调侃了几句。

和寄生体出门约会?Carlton虽然不是没有一丝丝情趣的人,但他的确沉迷于工作文件,没往这方面想过。

【是。】“不是。”

不约而同的回答让Annie笑出了声,匆匆离开了。

【......f**k.】

----

他们从城市繁华的大街走到了公园中偏僻的小巷,又慢慢走回了家——

Carlton这才意识到,自己的共生体今天好像没有吃东西了。

但Riot没有让Carlton有提问的机会,让他坐在沙发上,自己分裂出一部分提着蛋糕进了厨房。

Carlton甚至觉得这可能不是Riot,Riot居然让他停下工作,并带着他像约会一般的横穿了整个城市……虽然真没有几个情侣能做到这么健康的约会。

读到Carlton想法的Riot有些不满:【我又没有压榨你,一直让你工作……算了,生日快乐。】

Carlton一愣,眨了眨大眼睛……

“就……因为这个?所以您就带着我走了整个城市。”Carlton嘴角带笑。【是约会!!!你脑子里根本没有这些东西,我想得知还得去问那些博士……算了算了。】Riot将那个被自己装饰的有些糟糕蛋糕放在桌上。


“谢谢。”——


----

题外剧场:

“Riot,我记得我们买的蛋糕并不是草莓味的,为什么颜色这么……”【这是鲜肉味的。】“????????”

----

*卡总生日快乐!!!!!我的文笔太烂了不足以表达出我对他们的爱呜呜呜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