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茯苓》

LOFTER认证沙雕文手

关注需谨慎,我爬墙跟刘翔跨栏一样快(?)

【毒埃/暴卡】养伤就好好养

*两只外星主子的较劲

*ooc

*文笔奇妙

*感谢支持!!!!!!

1.

“再见,Eddie。”

话必,外星寄生体的身影消逝在爆炸之中。

Eddie落入水中,刺骨的温度强迫Eddie保持清醒,并接受事实。

他浮上水面,胡乱抹了把脸,也不知是眼泪还是海水——

2.

【嘿!!我回来咯!】被寄生的小老鼠在Eddie脚边窜来窜去。

Eddie假做暂时性失明,只顾着用那只还未骨折的手将鸡块丢入烤箱。随后又转身拉出凳子坐下——

【我要吃!!我饿了!!!快抱我起来!!我可是伤患!!】

Eddie又选择性失聪,他坐了会,也不管那挣扎着想爬上桌子的Venom,起身去取鸡块。

Venom急了,险些撞翻烤盘的同时回到了Eddie身体里。

这次Venom干脆开地图炮——

【你们人真是奇怪的生物!我只是说了声再见!!你们不是管这个叫做礼貌吗!!】

“礼貌,奇怪!!?你知不知道我当时……啧算了你不会懂的。”老子分手都没有当时那么难受。

【告诉我!!】

“我不。”

3.

受了伤的Venom目前只能在Eddie掌心凝聚一个小小的球,小黑球上只有一张嘴巴。

这不影响吃东西和亲亲。

只是Eddie全然不知旁人看他每天和自己的掌心亲吻的那种视觉冲击感。

4.

说个好消息吧,Venom没死。

说个坏消息吧,不只Venom没死。

5.

【难道我就要一直在这里躲躲藏藏的吗!!?】Riot在Carlton体内大声嚷嚷,他的情况比Venom遭太多了,他甚至无法实体出现在Carlton面前。

“是我们。”Carlton认真纠正,虽说他也不甘,但是中度烧伤实在没办法让他做出什么实际性的活动来。

随着火箭的爆裂,生命基金会的各种丑闻都被抖了出来。Eddie的照片成了最好的证据。

6.

【人类!!我不要吃土豆泥!!我要吃肉!!!再给我喂土豆泥我就把你的心脏吃掉!!!】Riot刚恢复了点,就开始暴躁地抗议。

“我想,您应该知道我的名字,况且,”Carlton不动声色,依旧是那副冷淡的面孔,“我的心早就是您的了。”

【……】

“还有……”

【熬土豆泥就好好熬!!我难道会吃不下人类的食物吗?!】“是我们。”

7.

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,命运让Riot和Carlton再次在大街上遇到了Eddie和他的共生体。

猫咪大小的Venom被包的厚厚实实地抱在怀里。

【你可真像一只宠物狗,你不会感到羞耻吗?】Riot先看到了远处的他们,嗤笑到。他动了些手脚,让Carlton和自己浑身燥热。在寒冬之中Carlton也只是穿了一套薄薄的西装。

Venom轻哼一声,往Eddie胸前靠了靠。

【还缠在别人手上呢???关系还没确定下来吗?不行啊首领大人——不会是性冷淡吧?】

【你再说一遍试试!!!!!】Riot气急,咆哮出声。

“?!您做什么???!”Carlton被吓了一跳,这才注意到了Eddie,“啧……。”

8.

“……”【……】

客厅中只有Venom啃炸薯球和Carlton喝茶的声音。

至于为什么会突然请这两位来家中做客,Eddie觉得是自己脑抽。

9.

Venom控制了Eddie的左半边身子,让Eddie待会好用右半边身子劝架。

Riot控制了Carlton的右半边身子,让Carlton好用左手端茶杯。

10.

然后吵起来了。知道了Eddie住址后,这种情况对于两位宿主来说已经是喜闻乐见了。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488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